多拉釉

新浪wb:多拉釉

 
线稿……我这次用的彩铅  让我极其没耐性……用铅笔就好一点  真是极其敷衍的线稿啊……基本只会认真画主体……(淡淡涂了一点黄色)
初步混色~这一步很爽,特别是这次用的是阿诗   简直爽爆了  混得很愉快
你就大胆地糊(轻一点),糊得有一点理智  叶子可以混个色啊啥的加个赭石啊熟褐啊群青啊  但是都只能一点点  暗面偏暖  受光面偏冷嘛  (说是那么说,画起来也没那么讲究啦其实  原谅我是个话唠)
然后这个鸟的脸蛋儿前面蛮红的,用青竹的红糊一坨上去 后面弄淡点  衔接后面的黑色
画这个的时候再看少年包青天……一个没留神把眼睛画痴呆了……不要紧  全涂黑了 再点吧……
这张……………………曝光过度,你们可以把笔记本屏幕往后仰就看清楚啦哈哈哈哈  液晶的你就把头低到键盘上往屏幕看吧
把鸟肚子边加深  衬出主体物  就可以开始来画它的鸡翅膀了  注意压重色啊啊 我觉得国画颜料覆盖力比较强  嫌颜色不够颜我就会糊一层  反正是棉浆嘛,木浆就要慎重了……尤其是梦法儿特制(我用过的纸里)这个叠色很惨烈
然后拿出一支细笔画细节  手残党尤其不要勉强自己用大笔啊   比如我    你就用它戳戳戳  耐心一点   还可以用它蘸白色墨水点缀图  或者盖一点错  或者给这鸟点遗失的眼睛
然后还是细节啊!其实上面那只我还没细画 下面这只爪子也没画 但是因为一直画整体所以没那么突兀……以前高中老师总说画一会儿就放下来离远了看看  我现在一直有这习惯…恩,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看到最后的都是天使啊   看我这个蛇精病说这么多

蛇精病的话唠过程】







颜料:史明克、青竹

纸:阿诗 300G 细纹

笔:华虹356  2号3号4号   达芬奇393   2号(并不好用)

 

  52 13
评论(13)
热度(52)

© 多拉釉 | Powered by LOFTER